飛龍會計理帳系統(財務會計軟件)
Freedomized GMS Cloud
s
總帳+應收+應付@分散雲端

飛龍 訂製 下載 價目 支援 首頁

多用戶、多貨幣、可配合批發零售 免費下載使用 安裝及使用指引 Windows/Android/iOS

 
 

 

功能價格比極高。功能強、價格低廉(價目表)。適合任何行業機構的會計部。適合理帳公司處理大量客戶的會計資料。適合兼職會計、個人,在家工作、遙距辦公。

 

 

提供雲端信息發送及接收功能、GPS功能。提供雲端打印功能。無須更改路由器或防火牆,即可連接總機(查詢)。

 

 

只須輸入帳目資料,系統自動編製報表、核數帳冊。無需使用其他試算表軟件。支持多貨幣、多公司、多用戶。支持帳戶權限劃分、回轉過帳、多次年結。

 

 

 

 

 

 

 

 

 

可作雲端及群組應用,提供手機和平板Apps。互聯網、內部網絡、離線單機均可使用。獨立雲端,無需租用主機,節省費用。普通電腦做總機,手機、平板、電腦作為分機。

支持原幣記帳法,不須因匯率變動而調整帳目。適合各地的會計制度。提供貨幣兌換表標記代碼表等常用工具支持繁簡體中文顯示

 

 

提供A5A4紙傳票格式提供應收帳及應付帳的獨立維護方式。提供對帳單、發票列表、應收應付統計表。提供交易統計表以及對帳明細表。

自動檢查輸入的帳號是否正確自動傳票分類編號自動按幣別借貸平衡

 

 

傳票過帳後可回轉修改再重新過帳。未過帳傳票中的金額不參與報表計算。使用日記簿記帳不需過帳手續

 

 

可進行多次年終結帳年終結帳可以自動將外幣損益兌換爲本幣。修改帳戶資料之後,系統會自動調整報表。

每個使用者可有不同的級別。可設定使用者的操作權限。會計帳戶設定帳或記帳權限設定使用者的過帳或回轉權限可設定使用者的報表編印權限

 

 

可對傳票及明細帳進行鎖定/解鎖可將傳票標識為已取消或永久刪除傳票提供傳票修改次數紀錄。可維護所有帳項資料。可按月份鎖定資料。

可同時處理多個公司的帳目。無限制開設公司。每個公司有不同的貨幣表和帳戶表。每個貨幣可按日期輸入多個兌換率可隨時更改本地貨幣

 

 

同一張傳票可以輸入多種貨幣。可隨時增減貨幣及帳戶。可編印多個公司的綜合報表。可分部門、人員或項目進行統計。

表格式設計所有資料一目了然所有帳戶均由用戶自行設定。可設定高達10個級數的帳戶可自訂年結月份可按帳戶設定常用摘要可自訂統計代碼可自訂傳票字頭,由系統自動編號同時使用傳票或分帳日記簿記帳

提供明細帳、試算表、標記明細、餘額明細。提供資產負債表、損益計算表、費用明細表。可更改或設計新的報表格式。提供多種查詢或編印方式。提供中英文對照報表。所有報表均可轉出瀏覽器或Excel軟件開啟。

群組資料處理,數據共享可訂造更多功能滿足業務發展的需要開放大部份程序源碼方便自行修改應用

 

 

 

 

 

 

 

更多資料 批發系統 零售系統 會計帳務系統

 

 

 

 

{!!}{script_{server_www_root}www.freedomized.com\idoor\ibottom.htm}{!!}